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朱海龙到包保单位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守牢校园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3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海龙一行到包保单位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调研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1F5A0131.jpg

1F5A0023.jpg

图为调研现场

朱海龙深入食堂就餐区、后厨、留样间等区域,查看了食堂卫生环境和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食堂食材采购、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加工制作、员工管理、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学生就餐等情况,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朱海龙在食堂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共进午餐,询问同学们对饭菜口味、饭菜质量、食堂服务等方面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706.jpg

图为调研现场

朱海龙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健康成长和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单位、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抓细抓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机制,做好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进货查验、过程控制等相关工作及台账记录,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力守护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1F5A0005.jpg

图为调研现场

                                 

                                


 撰稿:陈德辉

                       摄影:融媒体中心廖广骏/李嘉怡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