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激发学院青年学子的参军报国热情,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5月25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电白区人武部政委雷发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谭伟群出席会议,各系党组织书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全体人员、各班级辅导员、退役复学学生代表、2021级男生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吴双江主持。

1.jpg 

会上,吴双江总结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希望各系认真对照任务指标复盘,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力推动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2.jpg 

2022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上级赋予我院的征集任务,入伍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获得了上级部门的肯定与表扬。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谭伟群宣读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她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号召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相互学习,推动学院征兵工作更上一层楼。

3.jpg 

主席台领导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秋季至2023年春季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复学欢迎仪式。主席台领导为退役复学的20多位退役大学生士兵佩戴了“光荣退伍”绶带和颁发征兵宣传员聘书。

 

临床医学系叶远昭同学作为退役士兵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获所得,用切身经历和体会鼓励同学们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7.jpg 

阮晓茵老师作为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她全面阐释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也分享了个人从事征兵工作的感触与收获。

8.jpg 

会议最后,雷发明政委作大学生征兵动员讲话,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从军生涯,围绕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优势”和“好处”,向参会的青年学子们全面讲解了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待政策,帮助他们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成才账,事业账,鼓励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撰稿何泽

责编翟丽君

吴文

初审:谭伟

终审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