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茂名市社科联在广东省社科普及基地广茂健职院举行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茂名市社科联在广东省社科普及基地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举行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闫亚平博士作专题宣讲。茂名市社科联领导出席了会议,社科界代表及学院师生共6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科研部阮晓茵主持。

图1.jpg

宣讲报告会上,闫亚平博士以《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为主题,从探寻救国真理、救国道路、人民幸福三个篇章展现了毛主席的光辉足迹,反映了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思想理论,使得大众对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革命和建设道路的艰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更需要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和伟大思想,从中砥砺初心、汲取力量、启迪智慧,像他们那样以坚定的信念、豪迈的气魄、乐观的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

图2.jpg



      

撰稿:潘缙玲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