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525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27013331.jpg

图为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吴标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四编人格权,他指出,民法典中人格权独立成编,不仅是我国民事立法的重大创新,更是注重人的精神本性与精神追求的更深层次的人文关怀,彰显了民法典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药学系副主任于海帅谈心得体会,他表示,人格权是民事主体对其特定的人格利益享有的权利,关系到每个人的人格尊严,是民事主体最基本的权利。

微信图片_20230527013338.jpg

图为学院副院长吴标领学

学院党委委员、教务部副部长罗肖华传达贯彻《新时代的中国网络法治建设》白皮书精神,她表示,中国顺应全球信息化发展大势,立足中国互联网发展实践,将网络法治建设融入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不断深化对依法知网的规律性认识,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坚持,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网络发展道路。实训中心副主任宋丽燕谈心得体会,她表示,维护网络安全也是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需要我们时刻拧紧“安全阀”,在技术上突破,在思想上紧弦,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真正把安全“漏洞”拒之门外。

微信图片_20230527013349.jpg

图为学院党委委员、教务部副部长罗肖华传达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处成员,各直属党组织、各党政管理机构、各教学教辅机构、各群团组织、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7013324.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讲话

 

 

撰稿:林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