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第20次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量:

2022年4月7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第20次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各教学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后勤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会上,余义才书记领学《茂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强化我市来(返)茂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号)》、4月5日茂名市电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4月6日茂名市电白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提示以及《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简报第712期》;各教学机构负责人和相关后勤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目前人员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对各相关机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机构精准掌握本机构人员动态,建立清晰的管理台账和方案制度,提高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防疫工作。疫情期间要注重给予学生人文关怀和温暖,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社团文体活动、线上讲座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安排、有落实,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必须提高风险意识,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危机意识,每日进行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判,做好充分的防疫工作准备,不断完善“三案八制”,提高风险防范的能力;二是必须落实到岗到人,要根据疫情形势调整和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组的职责分工,不断优化、细化防疫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必须及时反馈情况,各机构(组织)、各单位在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应及时反馈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台账,按时上报人员情况和健康信息等数据;四是必须快速应对处置,要进一步细化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各项防疫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健康和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408165835.jpg

 图为会议现场

 

撰稿:廖嘉文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